Edward:)

Nobody:

作为商业片前半部分也还行。然而后面就强行谈恋爱了,强行我知道你是个好人,强行我是个怪物不配和你在一起了。
就很懵。我想看阿汤,阿汤还是很好看。我想看木乃伊小姐姐多一点,然鹅……算了。就没有然后了。
恕我直言,整个故事的后半段,拿到十五年前还能说是不错,现在这个套路……颗颗。即使没有男女主突然亲到一起,这片的感情线也十分差劲。环球还专门搞了个dark universe,看样子搞不好就是合作的“怪物”是良民,不合作的都是天然邪恶然后不给活路。




差点忘了。男主他朋友,以后可能在这个系列里当“倒霉推动剧情有点怂甚至还有搞笑功能”的助手那位,真的就很惨。换位思考一下真是飞来横祸十分卧槽的。

评论

热度(18)